25日一天,福州市区就有两名骑手在机动车道被撞亡

  而昨天,又有电动车闯机动车道,差点酿成悲剧!

  昨天下午,有读者向海都报反映,南二环往尤溪洲大桥方向发生大堵车,原因是匝道发生一起电动车和小车相撞事故,骑手受伤严重,满脸是血。

  事故现场

  随后,海都记者立即赶赴现场,记者看到,事发地点位于南二环往浦上大道、尤溪洲大桥匝道分叉口,一辆银色丰田牌小车的车头顶在护栏上,车头左侧凹陷,车头驾驶座和副驾气囊全部弹出,前挡风玻璃碎裂。

  小车前方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该车还拖拽着一辆手推车,二者用一根木板和皮绳固定。周围地面还散落着一把铁锹和铁锤等工具。

  骑手已经被紧急送医,小车司机也随车跟去医院。现场小车司机家人称,他是随后赶来帮忙的,开车的是他兄弟,当时小车是正常行驶,准备前往尤溪洲大桥,突然这辆电动车在小车前方变道,整个车身横在小车前方,他兄弟连忙打方向盘避让,只得一头撞在护栏上,索性他兄弟和副驾人员无大碍,但受到很大惊吓。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省立医院救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骑手身上多处擦伤,嘴唇被撞裂,伤口很深,经过现场简单处理后,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故导致二环路大堵车

  事故现场还有人骑电动车高架桥上逆行

  在采访中,现场人员称,这条匝道是禁止电动车通行的。而在采访期间,海都记者还抓拍到两辆三轮车和多辆电动车行驶在匝道上,其中电动车还是逆行,现场的救援人员看不下去,连声呵斥这些骑手,要求他们从最近的分叉口驶出机动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