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人都看过来~这个周末,湾悦城大手一挥,用糖果、蛋糕、甜点打造了一个三天三夜的造悦节,11月10日至11月12日邀你一起尽情狂欢。湾悦城的造悦节即将甜蜜启动啦,一起来点亮圣诞节前夕的第一场狂欢。

  11月10日晚上19:00至21:30,圣诞亮灯甜蜜狂欢派对。派对进场即获赠甜品券一张,每天500杯免费赠饮先到先得呀~现场有大厨亲自教你制作翻糖蛋糕,还有绿皮火车的布景展,更有甜蜜的情侣游戏。圣诞精灵将在大家的见证下,点亮厦门今年的第一棵圣诞树。

  11月11日晚上19:00至21:30,荧光嘻哈派对。酷炫的荧光滑板穿梭于人流,荧光机械舞表演挑战视觉盛宴。MC-寸头徐与DJ-KIKI嘻哈炸场,还有潮爆荧光“喷钱枪”、元气彩弹、荧光泡泡等荧光元素的派对让你嗨翻全场。现场还可以自备荧光设备,各种奖品拿到你手软!

  11月12日晚上19:00至21:00,粉红力量时尚秀场,这是一场关爱女性公益活动,最权威的女性健康知识分享,华丽蜕变的时尚秀场,粉红力量我们在行动。

  湾悦城还准备了属于小朋友们的福利!糖果巡游、早教专场、蜜糖分享等生动有趣的活动,等待着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们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