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海西晨报 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昨天,厦门受到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夜晨有轻雾出现,能见度不高。到了白天,气温回升较快,白天最高气温升到20℃以上,感觉还是比较温暖的。

  这两天仍有弱冷空气补充南下,暖湿气流也在我们这一带维持,在这种冷暖气流都不强但又都不甘示弱的天气形势下,这两天依旧维持多云到阴天、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的天气;同时,气温也没有很大起伏变动,低温13℃-14℃,高温在20℃左右,比较适合出游。在这种高湿度以及微风的条件影响下,能见度不高,有轻雾,大家出行多注意安全。

  这周前期,也就是周三之前,弱冷空气会继续补充南下,随着干冷空气势力的侵入,湿度会有所下降,天气以多云为主,会见到些阳光。本周后期,伴随新一股冷空气南下与加强的南风气流交汇,又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温度相对平稳,最高气温在18℃-20℃,比较温暖,26日受冷空气影响有所下降,在15℃左右。

  ○今天

  多云到阴天

  东北风2级-3级

  气温:14℃-20℃

  ○明天

  多云到阴

  东北风2级-3级

  气温:14℃-21℃

  ○后天

  多云到阴

  东北风2级-3级

  气温: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