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12月2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昨天中午1点,晋江陈埭鞋都路与双龙路灯控路口,一辆摩托车与一辆满载机砖的货车相撞,导致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一名女乘客右脚受伤送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昨天中午1点多,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路口中央一部摩托车倒在地上,一名男子跨坐在摩托 车上,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交警部门已经封锁了双龙路往晋新路方向的车道,正在进行勘查。前方有一部满载机砖的货车停在路边。因交警部门调集了不少警力维持 交通秩序,虽然路口人车较多,并未造成严重拥堵。

  据目击者湖南人胡先生介绍,事发时,货车从双龙路青阳往晋新路方向通过路口,摩托车从鞋都路 泉州往西滨方向通过路口,“应该是摩托车闯了红灯,货车没注意,就撞上了。本不该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说,刚撞上时,货车司机还不知道,是有人喊“撞到人 了”,货车司机才停车。医护人员赶到后,确认摩托车司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女乘客右腿受伤,没有生命危险,被送往医院治疗。胡先生的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 方证实。附近不少居民称,该路口经常有一些摩托车闯红灯,“非常危险。”

晋江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晋江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