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由建发集团冠名的2017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雨中鸣枪开赛,本次赛事以“健康马拉松,活力海沧湾”为口号,突显了 “后金砖时代”的乐活理念。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雨水没有浇息他们的热情,反而为海沧新城增添了更昂扬的运动元素与更蓬勃的青春活力!

  马拉松精神深度契合建发品牌理念

  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马拉松精神,在这场大雨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跑者们坚定的眼神与稳健的步伐,陌生人之间的互相加油打气,还有来自围观群众的呐喊助威,让热情更加高涨,温暖了一座城!

  选手们无惧风雨、全力奔跑的身影,一如建发集团的的发展历程。作为深耕厦门37载的国有投资型企业集团,建发集团在这漫长的自我竞赛中始终坚持完善自我,闯出了一条以“创新”为抓手的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之路。

  截至目前,集团资产总额1510亿元人民币,年营业收入超1470亿元人民币,位列2017《财富》世界500强第488位,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12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49位,并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

  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与建发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品牌理念十分吻合。通过深入探索挖掘双方共同的精神内核,建发集团在马拉松赛事中不断奏响品牌理念的非常之音。

  建发集团与厦马15年的不解之缘

  事实上,建发集团历来与马拉松赛事有着密切的渊源。自2003年首次“牵手”厦马、 2005年开始连续总冠名至今,建发集团已与厦门马拉松共同走过了15个年头。建发集团始终秉持着这种马拉松精神,以“开拓新价值、共创新未来”为品牌理念,与赛事风雨同舟、共同成长。

  相较于其他品牌冠名赞助,建发集团不仅仅做到了 “心意相通“,还做到了”深入探讨”。自2014年起建发集团联合厦门马拉松赛组委会打造“绿跑在行动”活动——发动“绿跑志愿者”在马拉松比赛当日捡拾赛道垃圾、清洁赛道, 并在2015-2017连续三年前往内蒙阿拉善沙漠植树,宣传环保理念。而这正是建发集团关爱环境、关注环保的企业情怀的写照。

  这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深度合作,让建发集团与马拉松赛事成为了彼此的灵魂伴侣,合作愈加如胶似漆。

  跑一场没有终点的品牌马拉松

  如果说马拉松比赛是对参赛选手的心理素质、体能以及意志的全面考验,那么企业的发展对于建发集团来说更是一场漫长且没有终点的竞赛,只有不断践行自身责任与理念,才能在行业发展这场竞赛中不断超越自己,不断刷新成绩。

  马拉松赛道有终点,但建发集团的奋斗征程无止境。未来相信建发集团会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往直前、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