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陈女士去参加同事的生日聚会,却不幸在回家路上惨遭两名男子轮奸。

  令人意外的是,这两名男子还是她同事的朋友,原本是同事请来送她回家的。

  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强奸罪,被集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

  参加同事聚会

  回家路上惨被轮奸

  事情发生在今年十月下旬的一天,当天,一位过生日的同事邀请陈女士和另外三个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四人聚会,一起喝酒吃夜宵直至凌晨4点,陈女士醉意上头后欲先离开。

  这时,陈女士同事就打电话请杨某及李某送陈女士回去。杨某及李某是陈女士同事的朋友。但是,陈女士并不认识他们二人。

  随后,陈女士坐上轿车的后排座,因为有些酒醉,她便头枕座椅背休息。

  一路上,杨某和李某用方言交流,意图对陈女士实施不轨行为。轿车行驶二十分钟后,杨某将车开到一个很偏僻的工地旁边停下,就强行对陈女士实施强奸。

  当时,陈女士哀求、反抗,但无济于事。接着,李某也上前压制住陈女士的强烈反抗,继续对其实施强奸行为。

  10分钟后第二次施暴

  陈女士第二天报警

  陈女士被强暴后,两名男子的兽行还未结束!

  十分钟后,二人又新一轮分别对陈女士各实施了一次强奸行为。

  第二天,陈女士酒醒后到派出所报案,民警随即对杨某和李某开展抓捕行动。杨某被抓获后,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检察官认为,犯罪嫌疑人杨某违背妇女意愿,采用暴力压制、将被害人带至孤立无援境地强行与对方发生性关系,已涉嫌强奸罪。

  检察官提醒说,女性要学会保护自身安全,独自在外切莫过度饮酒,更不要随意与陌生男子单独行动,防止此类悲剧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