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迅 10月12日,《情遇曼哈顿》全国路演之旅来到厦门,主演李媛、王传君“情侣装”现身各大影城,与赶来观看路演场的影迷互动交流,两人现场机智互怼diss不断,气氛热烈。

  路演现场,李媛、王传君变身潮人,两人身着黑白色系“情侣装”亮相颇显默契,头戴毛线帽潮范十足的王传君与片中留着胡子、梳着脏辫、戴着发带的痞贱房东Tony造型差距甚大,一副眼镜则让众多影迷瞬间想起了《爱情公寓》中他所饰演的关谷神奇,王传君现场表示,这两个角色其实是“从逗到贱”,各具特色。

  电影《情遇曼哈顿》由著名演员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领衔主演,10月13日将正式上映,可持续关注电影官方微博了解详情。

  王传君自黑“无人设”  觉得现实没有爱情

  接受媒体采访时,王传君李媛“酷到不行”,很是做自己。问及比较倾向的人设,王传君表示相较之下,自己更想拍摄文艺片,王传君同时笑称自己完全没有人设,“我没有什么人设,反正早晚都会崩塌的。”

  在《情遇曼哈顿》中王传君饰演的房东Tony和李媛饰演的霸气房客方虹之间属于一对欢喜冤家,从花式互怼到纽约中央公园的尬吻再到跷跷板上甜吻定情,两人展开了一段由斗转爱、由怼到甜的爱情。

  当被问及现实中王传君是否有什么撩妹的高招的时候,王传君却说完全不相信爱情。李媛坦言拍摄过程两人骑摩托车的戏份让她有点儿胆战心惊,更笑称自己这次简直是“用生命在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