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网11月28日讯 据三明电视台报道,权威发布!三明公布最新一批人事任免!快来看看都有谁?

  陈权任宁化县政府副县长

  11月24日,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经表决,任命陈权为宁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经表决,确认林大茂代表资格有效。

  (陈权任人民政府副县长)

  中共三明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杜成露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教育工委研究拟提任副科级职务的杜成露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7年11月24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市委教育工委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杜成露,男,汉族,福建省大田县人,1978年12月生,2001年6月加入中共共产党。2001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中学一级教师职称,现任三明市列东中学西藏部主任。

  公示电话:0598—8231209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上班时间

  来访来信地址: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邮政编码:365000)

  中共三明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