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该片是热门爱情喜剧IP“前任”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同时也是该系列的最终章,无论是主创阵容还是情节设置,都进行了全面升级。12月19日下午,福州部分影迷在金逸影城宝龙店参与看片会,提前感受了这部前任系列的最终章。

  其中,韩庚、郑恺及导演田羽生三位“前任老司机”的携手回归,无疑是影片的最大亮点之一,孟云、余飞再度合体,骚浪贱的爱情故事即将重回大银幕;而在故事内容上,该片直打“前任”这一爱情软肋,配合走肾的段子和走心的情节,让电影情节照进现实,分外接地气。

  三贱客回归搞事车速狂飙 韩庚郑恺约会重口味双胞胎高能爆笑

  在“前任”系列的前两部作品中,韩庚饰演的孟云和郑恺饰演的余飞一个闷骚,一个明贱,饱满立体的人物形象给观众以深刻印象,两人的演绎也被导演称赞:“这种搭配已经定性了,感觉找不到有比他们更适合的了。”经过三年多的等待,“前任”系列原班人马终于再度集结,韩庚、郑恺与导演田羽生三贱客携手回归,为等待了许久的影迷献上最具系列风格的爱情故事。

  《前任3:再见前任》讲述了好基友孟云、余飞都因一点小事而与各自的恋人林佳、丁点分手,秒变单身的两人不甘平庸,在久违的黄金单身期里花样放飞自我,却又频频翻车引发爆笑。已曝光的预告片中,就有两位老司机约见“非典型“双胞胎,却被惊掉下巴的高能情节;更有余飞与前女友丁点变身“酒肉朋友”,分手后第一次见面就打起“前任炮”的极致剧情。走肾段子不停,引发爆笑。

  话题聚焦年轻人爱情成长引发共鸣 超强热度领跑贺岁档

  不同于市场上很多为观众构造出一个虚拟世界、讲着不切实际的恋爱童话的爱情电影,“前任”系列一直立足于现实社会,以年轻都市人的视角切入,为观众献上最真实的爱情宝典。这种接地气的风格,再加上走心走肾的段子和无尿点的剧情,使得该系列在华语影坛脱颖而出,成为国产爱情喜剧中的稀缺品质IP。而在探讨了“前任”、“备胎”两大爱情敏感点后,田导在《前任3》中又将深扒青年男女面对分手的不同脑回路,为观众诚意奉献出更加成熟精彩的前任最终章。

  目前,影片在猫眼上的想看数已经突破了18万人,作为贺岁档中唯一一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在同档期影片中名列前茅。如此强劲的热度也从侧面反映出观众的强烈期待,“有第一部的感觉”“预告片刷了N遍”“很有感触”,种种好评不一而足。12月29日,《前任3:再见前任》将全国上映,准点发车,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