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晚,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第二天,著名服装品牌品牌薏名EMIL专场时尚秀在厦门闽南古镇街屋长廊举行。

  本次Fashion Show以“舒适的奢华”为主题,将复古灵感极具创意地融入女性化元素中,舒适感成为奢华新时尚的设计重点,简洁纯粹,与对比鲜明的流行元素结合在一起,散发高贵奢华的气氛。

  “薏名EMIL”自创立开始就与国际知名设计机构长期合作,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融汇了国内外高端时尚资源,秉承“细致、优雅、时尚、经典”的设计理念,让东方女性体会到时尚带来的欢愉,由内而外绽放优雅气质。

  秀场上,冷调的翡翠绿色,与柔美的水晶粉融合,显得健康宁静;玫瑰红和藏青色的组合,视觉效果焕然一新;暖色调的勃艮第酒红做为出彩的独立色调,与碳晶黑搭配时散发出光芒,纯净的米白色在整体色调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薏名EMIL”擅长运用天然材质织造而成的面料,舒适而富有肌理感。略带变化的廓形、自然生动的线条和精致到位的设计技巧,阐述薏名崇尚的简洁、自然的生活状态,细微之处蕴含独到的设计美感,散发着内敛奢华的气息。

  薏名品牌创始人陈庆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薏名品牌在厦门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一直致力于为成熟的职业女性提供时尚服饰,随着时代潮流的演进,薏名品牌也更加年轻化,能够为更多职场女性提供更轻松、更舒适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