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潮GO音乐嘉年华开幕了。现场集时尚、潮流、艺术、音乐为一体,聚集诸多时尚潮流元素,还有当晚“爱在厦门”潮创秀令人瞩目。

  出席本次潮创秀的时尚来宾,来头也都不小。

香港连获五届最佳服装人士甘国亮香港连获五届最佳服装人士甘国亮
台湾知名动画导演、知名漫画家林政德台湾知名动画导演、知名漫画家林政德
台湾实践大学博士班导师、台湾时尚教母陆蓉之女士台湾实践大学博士班导师、台湾时尚教母陆蓉之女士
多奇国际董事长郑俊皇博士多奇国际董事长郑俊皇博士
知名演员丁子玲知名演员丁子玲

  现场不仅有这些时尚大来宾,还有代表团队从日本特地前来的设计师中村峻辉带来的时尚秀。更有DJ梦露助阵,一场时尚与创意的激情演出衬映于厦门的夜色中!

  这次“爱在厦门”潮创秀,以“厦门”为主轴,透过聚集海内外多名设计师,设计多样充满创意与新思潮的衍生品。

  用各国各地“第三者”的角度与独特眼光,来诠释我们所熟悉的“厦门”。将既定的厦门形香,透过国际文化的交流与认知,赋予新的生命意义,把抽象的“厦门”化成“具象”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