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著名导演李巨源执导,实力演员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情遇曼哈顿》现在正在全国热映当中,全国路演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10月14日,全国路演之旅来到福州,与片中吻戏不断、浪漫爆表的剧情相呼应,福州站路演将主题定为“吻住,我们能赢”,主演王丽坤、高以翔惊喜现身见面会并频频有爱互动,俊男美女同框甚为养眼。

  王丽坤高以翔“吻戏很过瘾!”   四对情侣现场演绎“吻住,我们能赢!”

  电影《情遇曼哈顿》中,王丽坤、高以翔化身纽漂异国邂逅,一番抢角大战之后,暖男高以翔上演“草根逆袭记”,最终成功收服“小恶魔”王丽坤,成为事业爱情双赢家。10月14日,主演王丽坤、高以翔惊喜现身福州并先后出席了媒体发布会及路演见面会,男神女神同框,颜值爆表。

  当天,身高195的高以翔帅气亮相,而一记温柔的“摸头杀”令一位幸运的女粉丝直呼心跳加速。谈及拍摄趣事,他坦言自己与女主的最萌身高差常常会令画风十分有趣,即便是在地铁站深情告白加亲吻的戏份他依然需要蹲低一点。高以翔更现场演示以“绅士腿”自降身高的拍摄场景并幽默调侃,“当时所有人在纽约街头看我都是这样拍戏的。”

  据悉,片中王丽坤、高以翔以及李媛、王传君两对CP大发福利献出了多场甜蜜吻戏,面对主持人“问得过瘾吗”的提问,高以翔当即“招认”。此次,福州站路演的主题即为“吻住,我们能赢!”活动现场随机挑选了四对情侣登台进行花式接吻大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高以翔还临时客串起主持人并送上暖心提示:“你们就当这里是百老汇舞台就好,不要害羞哦!”活动全程粉红气息满满,高以翔更现场轻松抱起王丽坤原地转圈,而王丽坤则笑言“不愧是爱打篮球的”,甜度连连升级。

  王丽坤现场教学高以翔秀兰花指    男一“宋苇东”的原型正是李安导演  

  《情遇曼哈顿》以百老汇选角为背景,片中涉及了大量的歌舞戏份。活动现场,舞蹈功底深厚的王丽坤现场示范躬膝加兰花指戴花的古典舞动作,高以翔当即照做且颇为神似,获王丽坤当场点赞。谈及角色白淇,王丽坤坦言宋苇东很暖,而且为白淇带来了一些更丰富的东西,白淇她是个很幸运、也很执着的好姑娘。

  目前,《情遇曼哈顿》正在全国热映中,男生女生同争一个角色的新鲜创意令众多观众大赞“脑洞大开”。据悉,该片由著名导演李巨源倾力执导,而尤值一提的就是,片中高以翔所饰演的纽漂暖男“宋苇东”其实并非凭空杜撰,他的原型正是与李巨源导演相交多年的著名导演李安,李安导演当初的一大梦想,就是能够成为登上百老汇舞台的优秀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