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爱情喜剧电影《因为爱情》由青年导演曹大伟执导,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实力演员魏大勋、郭姝彤共同主演。片方今日发布一支“精分”片段,魏大勋用“姨妈”音乐实力教学如何应对女友“大姨妈”,多类型音乐上演花式反转,魔性至极令人不禁反复观看,如此新颖搞笑的电影,将于10月27日全国上映。

  魏大勋实力支招 高能应对女友“大姨妈”

  “精分”片段一开始以蔡一蝶(郭姝彤饰)和离合(魏大勋饰)这对喜感CP逗趣同居展开,配合花式BGM呈现。往日战斗力十足的蔡一蝶,此次竟陷入“大姨妈”的困扰,化身软绵小白兔,惹人怜爱。离合一改萌贱逗比形象,男友力暴增,为帮助女友缓解大姨妈综合症,贴心拿出“预谋已久”的歌单。侧卧一旁的蔡一碟,小宇宙再次爆发愤怒切歌,离合则死心不改坚持自己,拿出夜用歌单,试图秒杀“大姨妈”。歌单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莫名喜感,多曲风音乐生动演绎了“大姨妈”第一天的囧状,震惊搞笑却又毫无违和感。这种迷之击退“大姨妈”的方式让观众大开眼界,也不禁好奇影片中还将发生怎样魔性精分的爆笑桥段。

  拯救直男大作战 全新CP萌倒众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魏大勋此次有备而来,在郭姝彤心理防线最低的时候,利用“姨妈”音乐一步步攻克,虽有弄巧成拙的嫌疑,但诚意满满,小细节的设计让自己的真心显露无疑。“姨妈”歌单成为拯救直男的一大利器,实力教学如何应对女友的“大姨妈”,比起随口一句“多喝热水”,不如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真情实意。

  在此前影片发布的物料中,有不少网友被魏大勋与郭姝彤的全新组合萌到,两人之间的爆笑互动,引发网友热议,不少迷妹们表示“愿意为魏大勋疯狂打call”。更有网友调侃到“涨姿势,原来爱情还有这样的打开方式”“两人的小表情太萌了”。影片的全新CP组合,郭姝彤与魏大勋意外重逢,两人斗智斗勇为爱过招,在整蛊中互相试爱,最终将面临对感情归宿的终极选择。

  电影《因为爱情》由环球映画出品,红珊瑚影业、东方影业、豪俪影业联合出品。10月27日,一段缠绵爆笑的爱情故事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