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电影《空天猎》全国影院路演空降福州多家电影院,福州的观众和福州将近40摄氏度的天气一样,充满着热度和激情,不仅是放映厅里座无虚席,就连影院外都聚集了众多的影迷,导演兼主演的李晨和演员赵达刚下车,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就热烈来袭,现场顿时变成了观众和主创们的大聚会。李晨和赵达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之后,空降影厅,共同与影院的观众分享搏击长空的壮志豪情。

图by图by冠军小屁屁

  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

  连续高强度的路演,丝毫看不出李晨和赵达脸上的倦意,他们身着印有“空天猎”文字的黑色T恤衫、牛仔裤和白球鞋,活力十足,像邻家大哥哥一般的亲切。现场的热情深深地感染着导演李晨,他提高音量大声问:“《空天猎》好看吗”,“好看!”,“你们喜欢吗”,“喜欢!”,影迷们坚定的回答, 让李晨终于可以放下略有忐忑的心。

图by冠军小屁屁图by冠军小屁屁

  李晨坦言自己一直是一个军事迷,拍过很多关于军人的戏,对军队有着特殊的情结,一直期望可以拍一部现代军事电影,这次拍摄《空天猎》对自己来说是一场圆梦之旅,也希望可以通过这部电影,展现当代军人的使命与责任,唤起大多数人内心的情怀和热血。看到大家对《空天猎》的认可,是自己最开心的事情!

  《空天猎》作为国内首部现代空战大片,歼11B、歼10C、运20、空警500、无人机等先进装备悉数登场。讲述了我空军“霸天狼”基地临危受命,出动飞行精英和特战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跨境反恐作战,化解了导弹危机和人质危机,并在境外天空与恐怖分子展开生死对决的故事。

  电影中反恐作战离不开团队的协作意识和默契配合,在广阔的天空中,长机和僚机的配合是作战能力的高度体现,他们将生命交予对方,彼此信赖。来到现场的李晨和赵达,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铁磁”,二人在现场相互调侃,段子频出,引得观众笑声不断。李晨说他和赵达之间不需要讲太多,彼此一个眼神就能明白。为此片方特意安排了“你身边的最佳僚机”环节,请观众分享自己与最佳搭档的故事,大家纷纷热烈互动,李晨和赵达为影院现场的“最佳CP”送上他们亲笔签名的印有“空天猎”的T恤,顿时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在路演活动的尾声,当李晨和赵达高喊:“空天猎!”台下顿时响起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应和声,“票房大卖!”主创与观众在自拍大合影中一起为英雄点赞,为中国空军点赞,为祖国崛起点赞!

  在《空天猎》中,导弹危机和人质危机交织展开、扣人心弦,兄弟情、战友情、师徒情,肝胆相照、感人肺腑,令人热血沸腾。新颖的“现代空军空战题材”和令人血脉喷张的“实战”,让我们感受到“大国重器”所带来的震撼。在这部影片中,“空军蓝”所带来的感动,每时每刻都在上演。

  本片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9月29日空降全国院线。

  猎猎旌旗舞,热血护长空,让我们9.29起飞战斗!